2009-05-06

[笑話轉載] 狡猾的司機

一名交警攔住了一輛違規行駛的車,因為那輛車有酒後開車的嫌疑。

交警走到車前說:「先生,請您在酒精測試儀上吹口氣,我們需要證明您沒有喝酒。」

司機轉動了下眼珠,說道:「真的很抱歉,我有哮喘病,如果我吹氣可能會誘發哮喘,太危險了。」
  
「好吧,」交警將信將疑:「我們把車開到檢查站,我們可以給您進行抽血檢測。」
  
「不不不!」司機急忙解釋:「我有血友病,一抽血就止不住,非常嚴重。」
  
交警從來沒有遇見過這麼難對付的司機,他想了想:「這樣吧,我們可以檢測您的尿液。」
  
「不行啊,我是個糖尿病患者,我的尿里面有很多的糖,如果老是小便我會低血糖的。」 
  
交警陷入了困境,沒辦法的他只好放棄,他向司機敬了個禮,說道:「好吧,既然如此,您就繼續開您的車吧,不過請您注意,要沿著這車道行駛,不要一直變換車道,很危險的。」
  
司機非常高興,不過他仍然不能接受,他說道:「警察先生,我做不到。」
  
「為什麼?」交警有點上火了。
  
司機一見交警有點生氣了,於是大聲的說:「因為我喝多了。」
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