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-05-06

[老貓遊記] 2009.03.01 大湖採苺趣


今天和死黨川哥約了要去採草苺。昨天晚上台北還在下大雨說,沒想到今天老天爺這麼給面子,出了大太陽耶。


我們今年來這一家草苺農場,這家好像還滿有名的,主要是因為他的名字很有趣吧?因為,說實在的....草苺沒有說很好吃。


他們家的草苺是採高架種法。


這是一般的種法(在地上),隔壁農家的。


鮮艷欲滴的草苺啊!


這是草苺的花,小巧可愛。


採了半籃.....共一百九十元。


這是在草苺田旁的花,我不知道叫什麼名,總之拍了再說。


這是目前天下最幸福男人的背影(不是老貓我)。


超有形的咖啡杯(杯子是心型的),聽說台灣買不到。


之後我們到了大湖酒莊,每次來採草苺我都會順道來此一遊,因為這裡有我很愛的草苺酒,不過今年的草苺酒令我失望,試喝了一口就走了。

我們到酒莊,先去買他們的聖代來吃。


好看又好吃的聖代。


特別商請川哥友情演出。


在此特別感謝川哥不計形象下海演出,在此祝川哥有情人終成眷屬。

特別推薦川哥之個人部落格:http://davidhuang888.blogspot.com/
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