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-12-13

2012-12-13 太魯閣號初體驗

今天是黃小睿的生日,趁著公司比較不忙的日子,請了個假帶黃小睿去搭太魯閣號。

好幾十天不見太陽,今天終於露出它的陽光,似乎也在用他的熱情祝賀黃小睿的生日,真是美好的一天。在如此怡人的天氣下出遊,實在是人生一大樂事!(沒想到這是災難的開始!!)








一早就來到了板橋車站,迎接我們的是一個熊熊耶誕樹,超可愛的!


沒等多久,東部最快的列車太魯閣號就來了。


第一次坐火車~~~好奇中~~~


不用買票的傢伙,也偷偷給人佔了一個位子!


沒多久就到了宜蘭站,下車後目送大魯閣號離開。(此時宜蘭在下雨,和台北的好天氣完全不一樣!)


宜蘭站前的小廣場,有人在餵鴿子~~~~黃小睿又被鴿子嚇到了!(他媽媽忘了幫他生膽~~~)


宜蘭豪雨中室外活動不可能做了,連去蘭陽博物館的路都被水淹了,這下可沒地方去了,只好到冬山站來看火車。


買了很便宜的月台票,就可以開心看火車了。高鐵就沒有這種服務,可惜!


月台票上對於冬山站的簡介。平日時,這個車站真的沒什麼人出入,整個月台都是我們的。


火車在哪?


區間電車進站了!


運礦石的火車耶~~~好久沒看到了!

看完火車後,宜蘭的雨還是沒停的樣子(後來蘇花公路還因為這場豪大雨路基流失而中斷),於是我們便鼻子摸摸回家了。

明年!來去坐普悠瑪號吧!


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