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-09-22

2012-08-12 清境遊 之 清境儷景豪斯登堡

老貓跟著公司團,在前一天到了清境農場後,在美斯樂傣味店享用了美味的晚餐(下次要自已再去吃一次^_^),沒想到老天爺很不給面子,狠狠地下了一場雨。因為這一場雨,所有夜間行程都取消,於是人人都在飯店裡各自想辦法消磨時間。

一直到了晚上十一點雨才停止,並且轉換成萬里無雲的夜空,閃爍的星光漸漸登上了漆黑的舞台。而此時清境上的民宿旅館也都熄燈了,將週遭的光害減到了最少,於是老貓拉著暈暈欲睡的老婆到外頭看星星。清境的星空真的很漂亮,令老貓開心不已,因為自從馬祖退伍之後,就不知道有多久沒有親眼看過滿天星斗的夜空了。

一覺醒來,終於可以看外面的風景了!真是壯闊的山景!




躺在房間的床上,就可以直接看到層層山巒。


房間的陽台更是適合賞景。

昨天因為下雨,沒有看清豪斯登堡的外觀,現在終於可以好好看看。豪斯登堡的外觀看起來就是一整個城堡的味道。


二樓的邊間,就是老貓住的房間。


有別於昨晚的大雨,今天的天氣真的好得不得了!


終於等到早餐時間了!吃早餐的地方有一個很漂亮的火爐。


不過他們家的早餐就....不于置評了.....(OS:有早餐吃就好~~~)


吃完早餐,我們便往清境出發。那又是另一個故事了。
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