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-04-22

2012-04-22 茶六懷石料理(潛入版)


大家好,我是蛇叔,專長是潛入敵營收集情報,並且能靈活運用手邊的物品當武器。一生職志是對抗「超智慧人型自動化兵器」,凡是一有此類兵器出現的情報,我便會奮不顧身地深入敵境,以取得「超智慧人型自動化兵器」的第一手資料。


今天從總部得到消息,在一個叫做「茶六懷石料理」的店內,出現了最新一代的「超智慧人型自動化兵器」,當下我便立即趕到此地。






嗯,前方的路綿延數里、上下起伏,看起來十分難行!


敵營建於山區之內,週圍全是樹林,不太容易發現入口。


入口到底在哪裡呢?


咦,前面應該就是入口了,看起來無人守衛。


先躲在草叢間,以確認無人埋伏。俺的迷彩服和這一片草還真融合。


觀查了半天,還真的半個守門人都沒有。


沒時間了,正式潛入。


到了正門,還是沒看到半個人!


這基地還真是漂亮!很有日式風格!


小心翼翼~~~~


突然眼前出現了一片仿日式庭院!


迷彩服在白砂上~~~~~破功了!!!


既然已無法匿蹤,那就乾脆好整以暇地欣賞一下風景。這日式庭院還真有那麼一點感覺哩!


這裡的花園造景也不錯喲!


令人心曠神怡的小水流,讚!


山不在高、有仙則靈;水不在深、有龍則嗚!雖然只是小小的造景,但令人感到十分舒服。


看我的~~~~~~盧山昇龍覇!(有沒有看到!有沒有看到!水向上流了!)


嚇死人了!這池裡的魚怎麼這麼大尾!


在此突然遇上了第一個小王!天啊!今天忘了帶M16步槍!身上的武器只有一支電擊棒~~~~


不過是一隻小王,殺雞何必用牛刀,看我用電擊棒電死你!


輕鬆打倒小王,繼續執行潛入任務。


突然出現可以攀爬的工具。


我爬!看看上面有什麼!


喲喲~~~這不是我在找的地方嗎?真的是得來全不費功夫!


驚!最新一代的「超智慧人型自動化兵器」突然出現在我眼前!那眼神像是要立即殺了我一樣!好可怕!


被嚇到了!來杯茶穩定一下心情,大決戰馬上就要開始了!


手上只有電擊棒是不夠的!要來找一下附近有沒有武器可以用~~~咦!這不就是!!


筷子造型的波動炮!!!神兵啊!


還有這是啥?


盾牌啊!真的是盾牌啊!


還有這個,防彈裝甲!有了這些東西,「超智慧人型自動化兵器」就沒啥好怕的了!


來吧!決鬥吧!看我把你轟掉!


你....你....你想干嗎?


你手上那看起來像牙籤的東西是啥武器?


天啊!是牙籤造型的小型集束箭!哇,我的膝蓋中了一箭!


大勢不妙,戴上鋼盔快逃!


「超智慧人型自動化兵器」也不小心掉了一些武器,這隻是海神㦸!攻擊力:0!


這隻是用可愛造型隱藏殺氣的.......剪刀。攻擊力:10!


第一場打輸了.....找個地方好好檢討一下。


這地方好像怪怪的....


檢討到一半,「超智慧人型自動化兵器」又回來找我了,這次的戰場換到了戶外!


這人型兵器真是巨大!但蛇叔我可沒在怕!上啊!看我的厲害!


(瞬間被推倒~~~~~~~~!)


(蛇叔仆街了~~~~)


潛入行動!失敗!

獲得情報:以下食物造型的物品,疑為新兵器的動力來源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